(●—●)

【邱蔡】脑洞

      邱不小心手骨折了,行动不方便,扑就让蔡去照顾邱,蔡不太想去。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说,“郑是大师兄忙不过来,宋、棠还小,邱小时候也是你也带着……”
       蔡最后同意了,搬去和邱一起住了,蔡照顾很贴心,嫌弃也是往死里嫌弃。
       “伤筋动骨一百天”三个多月的时间让邱可以和蔡正常交流了,
        我会过滤你无意义和藏在嫌弃下面的关心;
        我知道你“嗯”的心情和意义……
        等到医生说邱的手好了,蔡就想悄咪咪的把东西收拾好了,悄咪咪的回去,免得夜长梦多哪一天就暴露了自己的小秘密。
        刚好收拾到了一小半,邱就回来了,看到了蔡在收拾东西准备走人。
        沉默了半响,邱邱委屈,邱邱决定全说:
        “从小就喜欢师兄,长大以后就不想跟在师兄后面,想要和师兄并肩前行,想要保护师兄,等超过了师兄,想和师兄说,却发现和师兄越来越远了。明明小时候,是我和师兄最亲,可是现在,是我和师兄最远。本来以为师兄来照顾我是因为担心我,可是医生说完,我的手好了,师兄就迫不及待的打算走了。如果我来晚了,师兄是不是就……”邱邱委屈的样子让蔡忍不住的想要亲他,邱越说越委屈,蔡越来越忍不住了,就亲上去了。
        蔡亲的有点累了,就不收拾了,打算在邱这里住了。长期的。
        (๑• . •๑)现代,古代都可以
        (๑• . •๑)双箭头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