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八】脑洞 现代 大学生

  想看佛爷在饭店订好了位置,约了八爷一个人,打算表白,但是吧,佛爷是弯的,八爷是偏直的。佛爷一个人在饭店等到收市,也没有等来八爷。因为八爷也是要表白,所以没有带手机出门。第二天,八爷的社交网站发了一张图片是两只手小拇指用红线缠绕起来,配文:好基友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有了@XXX狗就狗。
  女生的社交网站发了一张图片是八爷带猫耳朵温柔的看着镜头,配文:从前有人问过我喜欢谁,我没有回答,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特别特别特别优秀,我想要达到他的高度。现在我可以说,嗯,没错,我爱的人是八爷。现在的我可以和八爷并肩前行。
  八爷也是喜欢过佛爷的,比较朦胧的,刚刚发芽就。。。那时候佛爷还没有理清楚自己心路历程又和尹新月纠缠不清,慢慢的变成了和其他室友一样的兄弟和亲人。
  佛爷一开始也没有发现自己是弯的,因为以前佛爷是军事化的学校,情窍初开的晚。刚刚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男生,还是自己的兄弟,有点慌,等自己好不容易弄清楚并且下定了决心的时候,XXX已经出现了好久了,并且已经占据了八爷的大部分的心了。
  谁都不是谁的代替品
  谁都不是谁的代替品
  谁都不是谁的代替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是两个人互相喜欢过,由于各式各样的原因没有在一起,八爷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过佛爷。八爷对XXX是刚刚开始的时候是欣赏然后一起经历了有些事情感情就慢慢的升华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