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青】麻辣烫

     ☞人设崩塌
     ☞两情相悦,但是一个窗户纸没有破

    三更半夜的诸葛青临时起意想吃麻辣烫了,便把王也拉起来,虽然王也不知道诸葛青怎么忽然间又要作什么妖,但是还是提着个水杯陪诸葛青去了。

    到了地方两个人才发现都没有带现金,王也手机放家里了,诸葛青微信的银行卡金额是一千块以下的,昨天早上诸葛青又买了些东西,导致现在有个尴尬点问题。

    不管在异人里还是普通人里,各方面的不差的两人,现在吃不起两份麻辣烫。两份麻辣烫钱不够,而且在路上,穿着老头衫的诸葛青给王也疯狂的安利,把王也的馋虫给勾出来了。

    一阵沉默后,诸葛青在王也说吃他不吃了之前抢了一句:那就来一份大份的,不加辣。老王咱们两个吃一碗吧。

    麻辣烫上来之后,两个人就没有来时那么热闹了,一时间的就只有吃东西的声音了,王也三直接吃,但诸葛青吃了五次有三次要从味碟沾辣椒。

    吃到一半的时候,诸葛青忽然间说了句:老王,我喜欢你。

    “咳咳咳,”王也忽然间被水呛到了,平复下来只回了一句“哦,刚好我也是。”语气有点平淡,手却牢牢的牵着。

     全程王也都没有松开诸葛青的手,十指相扣。不管是回到家了还是回归自然,都没有松开过。

   

评论

热度(47)